宿迁洋河新区召开木材产业园总体规划汇报会
发表时间:2017-07-07    发布者:  果得饰材   字体:【

7月6日上午,宿迁洋河新区召开木材产业园总体规划,党工委、管委会领导张联东、顾宇、陈恒、秦川、王超,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,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洋河木材产业园规划方案,对洋河新区木材加工产业进行分析,对濮阳、泗阳产业园案例进行解读,并汇报了木材产业发展思路、土地利用规划、道路交通规则,以及园区重点节点设计。

“要对园区道路进行硬化”“要有重点有梯队的重点培养部分木材企业”“规划应主要围绕今后木材升级所带来的功能性安排来进行重点规划”.......与会人员就方案的修改完善进行了交流发言。

就做好洋河木材产业园规划,党工委书记张联东指出,洋河新区木材产业规划目的是通过此次规划起到规范作用,以及对将来发展起到提升转型作用。木材产业园主要分为深加工区和粗加工区两块区域,深加工区要对照木材产业的功能布局、建设导则要求,明确利用有限土地对引进产业层次和方向。通过产业园引进1-2家科技含量高的龙头企业。要重点发展交易市场,围绕交易市场开展专题调研,实现与周边县区错位发展,对污水管网、洋青路两侧亮化、绿化、道路进行适当提升。要把研究洋河物流产业发展提上日程,结合洋河酒产业带动的物流和木材加工园区物流,统筹规划洋河物流园区建设。随后,张联东就木材产业规划提出了相关要求。

 
宿迁洋河新区召开木材产业园总体规划汇报会
广西梧州木材经营加工许可6日起换发新证取消年度核查